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全加华人联会共同主席文伟建夫妇到访江苏省侨联
2018-10-08 17:12:00

  10月8日上午,中国侨联海外委员、全加华人联会共同主席、全加洪门民治党执行委员文伟建先生携夫人吴仪女士到访省侨联。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会见了文伟建夫妇。省侨联副主席宫琳与文伟建夫妇座谈交流。

  宫琳对文伟建夫妇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文伟建夫妇介绍了江苏省侨联领导班子、省侨联平台建设、品牌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她说,侨联工作主要是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当前侨联正处在改革期,加强与海外侨社团的联谊将是侨联需要重点研究和加强的工作,希望文先生夫妇在此方面给江苏省侨联多提供宝贵意见建议;下步江苏省侨联将通过实施“杏林使者”计划,推动海外侨胞成为中医药文化的认同者、受益者、传播者,促进中医药文化走向海外,卡尔加里有较好的中医资源,希望文先生夫妇能在此方面牵线搭桥。

  文伟建先生首先介绍了2017年卡尔加里华人社团为支持在加拿大设立南京大屠杀纪念日所开展的工作。他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全加洪门民治党成立156周年,全加洪门民治党拟于2019年9月初举办庆祝活动,特邀请江苏省侨联派团参加庆祝活动。

  卡尔加里洪门民治党主委吴仪女士介绍了卡尔加里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当地侨情和洪门民治党党建情况,希望加强与江苏省侨联的进一步合作,共同促进中加交流。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