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领导出席苏州侨界中秋文艺晚会
2018-09-25 09:38:00

  9月21日,省侨联副主席宫琳在苏州出席“亲情中华月韵吴中”——喜庆中国侨联“十代会”胜利召开苏州侨界中秋文艺晚会并致辞。苏州市委副秘书长傅泉福、苏州对外文化交流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申爱军,吴中区、姑苏区等地方领导和侨联组织负责人,以及苏州归侨侨眷代表、各界群众等300余人出席活动。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主持活动。

  宫琳在致辞中首先传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介绍了会议概况,重点解读了赵乐际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词。她希望苏州各级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努力当好“排头兵”,让侨界群众和各级侨联干部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把党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视关心和殷殷期待转化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她说,中秋是中华民族鲜明靓丽的文化符号,是中华儿女团结凝聚的精神纽带。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苏州市侨联、吴中区侨联举办了这场有特色、有亮点、有温度的文艺晚会。晚会以团圆为主题,以月圆、人圆、梦圆为主线,通过歌舞、戏曲、评话等形式,讲述苏州故事、遥寄亲人祝福、传递中国文化,让远在他乡的游子感知家乡味道,这必将对更好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同圆共享中国梦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晚会由苏州市侨联主办,吴中区侨联和木渎镇政府共同承办。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