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领导出席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开幕式
2018-09-20 16:58:00

  9月19日,应马中总商会邀请,中国侨联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出席了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开幕式,与中马双方主要嘉宾共同按下大会启动按钮。

  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由马中总商会主办,南京市商务局承办,江苏省侨联为支持单位。共400余名中马企业界人士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南京市副市长冉华分别致辞,希望深化江苏与马来西亚的经贸合作,共同促进“一带一路”建设;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王健民致开幕辞,马中总商会总会长陈友信、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工委会主席卢国民分别致欢迎辞,介绍马来西亚经济情况,阐述马中企业合作的重要意义。

  开幕式后,举办了以“‘一带一路’共询商机”为主题的大会演讲,并组织中马企业对接活动。会后,与会马来西亚嘉宾将赴无锡、苏州、泰州参访考察和项目对接,无锡市、苏州市侨联将协同做好参访组织工作。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