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西中企业家“一带一路”经贸考察团 到访江苏省侨联
2018-09-18 16:11:00
 

  9月17日,西班牙阿拉贡华人华侨协会首届会长、西中经贸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新特先生率西中企业家“一带一路”经贸考察团一行9人到访江苏省侨联。中国侨联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陈锋代表省侨联、省侨商总会与考察团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

  会谈中,陈锋向考察团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侨联的工作情况。陈锋表示,希望两会能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享资源,互帮互助,共同为推动中西经贸互利、文化互鉴发挥积极作用。

  王新特先生介绍了西班牙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考察目的,期待能够与江苏省侨商会有进一步的合作,为助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化中西经贸交流与合作,搭建华商创新转型平台发挥作用。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