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省侨联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2018-07-03 17:45:00
 

  7月2日,省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淮安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97周年党日教育活动,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张纯如纪念馆。在周恩来纪念馆,会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带领全体党员瞻仰了周恩来雕塑座像,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上,省侨联副主席宫琳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会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5名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党日教育活动使全体人员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周恩来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和精神楷模,他少年时代就立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的远大志向。周恩来的一生是光辉灿烂的一生。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周恩来为国家富强、民族独立作出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信仰坚定、理想崇高,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精神;学习他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甘当人民公仆的精神;学习他顾全大局、光明磊落,高度珍视和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精神;学习他实事求是、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精神;学习他虚怀若谷、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的精神;学习他严以律己、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周建农要求,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争做合格党员;把学习教育活动与侨联改革结合起来,提升侨联服务大局、服务侨界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争做侨胞之友。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