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领导出席常州市侨联剧社成立仪式并为天宁禅寺“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2018-06-21 08:45:00

  6月18日至19日,省侨联副主席宫琳一行赴常州市出席常州市侨联剧社成立仪式,为天宁禅寺被确认为“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并走访侨青单位。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副主席王茜、常州有关辖市区侨联主席参加上述活动。

  6月18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端午佳节,常州市侨联、常州市吟诵艺术协会在常州市文化馆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纪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经典诗歌会暨常州市侨联剧社成立仪式。宫琳和李音强共同为“侨联剧社”揭牌。

  近年来,常州市侨联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常州吟诵这种极具地域特色的艺术形式,向海内外生动讲好“常州故事”,吸引很多侨界艺术爱好者加入吟诵艺术协会。李音强表示,常州市“侨联剧社”成立后,将通过编排具有“侨”特色的作品,开展文化演出和交流活动,打响侨联文化品牌。

  6月19日,宫琳为天宁禅寺被确认为“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在常州期间,宫琳一行还实地走访常州市晋德行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江苏创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两家侨青单位。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