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主席周建农赴苏州拜会省侨联香港顾问庄启程先生并应邀出席羽坛名将李宗伟先生“永不言弃”中国行活动
2018-06-19 15:00:00

  6月15日,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赴苏州拜会全国政协第九、十、十一届香港委员,省侨联香港顾问,省侨商总会创会会长,香港维德集团董事局主席庄启程先生,并应邀出席马来西亚华人、羽坛名将李宗伟先生“永不言弃”中国行活动。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苏州市委原秘书长、苏州对外文化交流促进会执行副理事长申爱军,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省政协委员、苏州市侨联副调研员张仲清参加活动。

  庄启程先生热情会见了周建农一行,维德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常务董事、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务理事庄悦评先生,庄启程先生助理、维德江苏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张榕光先生陪同会见。

  周建农认真听取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公司今后一段时期的战略定位和规划。她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庄启程先生为代表的海外华侨华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庄启程先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独具慧眼,选择江苏企业作为合资伙伴,创立了江苏首家中外合资企业,在江苏改革开放历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显示了侨商企业家敏锐的投资眼光,展现了海外侨胞勇于奋斗和关心家乡的桑梓情怀。她祝愿维德集团勇立新时代潮头,把握契机实现新跨越。她表示,侨联组织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广大侨商企业家在促进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和事业梦想。

 

  在苏州期间,周建农还应邀出席了马来西亚华人运动员、羽坛名将李宗伟先生“永不言弃”中国行有关活动,李宗伟先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拼搏奋斗、坚韧坚持的体育人生。据悉,此次活动和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是苏州市侨联海外委员、华裔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堂先生参与组织和共同出品。周建农与李宗伟先生和张继堂先生亲切见面,为李宗伟先生挥洒拼搏的执着精神点赞,并鼓励侨界文创企业制作更多优秀作品,为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展现侨界风采作出更多努力。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