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会见澳大利亚澳中工商会会长沈永伟夫妇
2018-05-24 09:00:00

  5月22日上午,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会见了澳大利亚澳中工商会会长沈永伟夫妇,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周建农对沈永伟先生携夫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澳中工商会长期致力于服务侨团侨社、团结侨胞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周建农还向沈永伟夫妇介绍了江苏省经济文化概况和省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期待两会继续保持密切的友好交往,期望海外侨胞积极参与住在国的建设发展,为促进中外交流发挥好民间使者作用。

  沈永伟先生向周建农介绍了澳大利亚的侨情和澳中工商会有关情况。他表示,澳中工商会江苏籍会员占有较大比例,大家与江苏有着深厚的感情,对家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今后会继续为促进澳中合作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还就加强海外和谐侨社建设和高质量依法维护侨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