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出席江苏省侨联第九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5-23 20:48:00

  5月21日下午,由江苏省侨联、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共同举办的江苏省侨联第九期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部分设区市、县(市、区)侨联、在宁高校侨联以及省侨联机关的专兼职侨联干部近60人参加开班仪式。

  周建农对参加这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要在思想上重视,充分认识提高侨联干部能力素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周建农指出,提高侨联干部能力素质是加强新时代党的群团事业和侨联事业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深化侨联改革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我省侨联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体现,对此,侨联干部思想上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二要在内容上聚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周建农强调,全省侨联干部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指针,做到“六个牢牢把握”:一是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梦想,广泛团结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勠力同心、奋发有为;三是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工作主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四是牢牢把握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五是牢牢把握强“三性”、去“四化”这一时代要求,勇于改革,锐意创新;六是牢牢把握强基础、强支撑这一基础工程,持之以恒发挥好基层组织的动力与活力。三要在行动上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学风参加学习培训。周建农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