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纸笔书丹心 浓浓赤子情——新华日报与江苏省侨联共同传诵新时代“游子吟”
2018-05-21 16:40:00
 

  5月13日至19日,新华日报社全媒体国际传播部在交汇点新闻、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官微等多家平台特别策划的2018年母亲节“双城记&两地书”活动,江苏省各级侨联积极组织海外侨胞投稿。扬州、连云港、苏州常熟、常州武进区等地侨联邀请海外侨胞与母亲互写家书、互诉衷肠,来自美国纽约石溪大学副校长刘骏、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的刘一玄先生、加拿大多伦多Torres媒体集团财务总监唐梅莉女士等海外侨胞用写信的方式倾诉了他们对母亲的感恩、表达了对家乡的眷恋;而他们的母亲也纷纷重拾纸笔,诉说儿女离乡后家里的变化、也诉说了想念。

 

  一支笔,一封信,联络乡情,紧系侨心,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国内和海外连接起来,真正地让海内外侨胞感受到祖国发展为他们提供的强大支撑与信息“互联网+”时代的快捷便利。据悉,我省共有3篇投稿被录用,占推送稿件的百分之四十三,线上点击量超10万人次,网友纷纷留言,引起热议。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