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省侨联主席周建农会见来访的马鞍山市领导和市侨联一行
2018-05-09 09:45:00  来源:新华社

  5月8日上午,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在会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侨联办公厅副巡视员,马鞍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舰舶,以及由马鞍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文化带领的马鞍山市和县区侨联负责人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座谈中,周建农对李舰舶到马鞍山市挂职后不久即率市县侨联一行到访江苏省侨联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江苏省侨情和省侨联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并与客人探讨了开展侨联工作的思考和体会。李舰舶对周建农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马鞍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白文化介绍了马鞍山市的侨情、侨联组织建设和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表示,将发挥两地侨联地域相邻的优势,加强交流往来,增进联系合作,共同促进两地侨联事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侨联组织应有的贡献。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