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李佳颖一行到访江苏省侨联
2018-04-28 18:03:00

  4月28日上午,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李佳颖率该会秘书长周扬及部分副会长、理事等6人到访江苏省侨联。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副主席宫琳会见李佳颖一行。宾主双方就加强海外和谐侨社建设、深化双方合作交流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周建农向李佳颖一行介绍了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省侨联工作情况。周建农表示,江苏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解放思想,推进改革创新,凝聚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强大合力。加拿大是人才聚集的地方,省侨联目前正着力推进人才引荐工作和“中医慰侨”行动,希望在这些方面与加拿大江苏同乡联谊总会加强合作,共同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和服务侨胞作出贡献。

  李佳颖介绍了江苏同乡联谊总会搭建为会员服务平台、推进和谐侨社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李佳颖表示,江苏同乡联谊总会每年通过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元宵节联谊会等活动,为会员搭建联谊交流平台,宣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受侨胞欢迎。她希望通过深化与江苏省侨联的合作交流,更好地回馈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