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射阳县侨联荣获全县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4-03-14 16:42: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近日,射阳县公布了2023年度全县综合考核结果,射阳县侨联荣获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这是射阳县侨联连续第5年获此殊荣。

  2023年,县侨联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考察盐城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关于侨联工作的指示要求和工作部署,团结凝聚侨界群众,认真履行侨联职责,重点围绕五个方面有序开展了各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苏侨同心·发展同行”侨商侨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二是创新开展“检侨联动”“法侨互动”工作;三是协助市侨联成功举办2023“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江苏盐城营活动;四是代表市侨联接受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督导;五是与海内侨界人士的联系更加紧密。

  新一年的战鼓已经擂响,2024年,县侨联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好发挥为侨服务平台作用,重点突出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侨界群众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强化以侨为桥推动射阳文化走出去工作,为射阳在探索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走在前作贡献;三是强化增进侨界群众民生福祉工作,为射阳在保障民生和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走在前作贡献;四是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