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射阳县侨联参加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4 16:38: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播绿时。3月12日上午,正当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时,射阳县侨联、海通镇侨联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及海通镇的部分党员干部一起到海通镇中尖村参加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家乡射阳大地增添一抹新绿。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在春光中奏响了绿色的交响曲,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此次活动中,大家不仅亲手种下了绿色的希望,更是在实践中加深了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认识,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虽然早已汗流浃背,但心情却无比舒畅。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植绿护绿贡献一份力量,感觉意义非凡!”。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