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射阳县侨界举办女子沙龙活动
2024-03-14 16:31: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微风渐暖,春意盎然。3月6日,射阳县侨联、射阳县侨商会、射阳县女企业家协会、射阳悦达·海玥府联合举办女子沙龙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射阳县女性侨联委员、女企业家代表20余人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宋杨医生为大家进行中医养生讲座,宋医生讲解了养心、作息、顺应四季的饮食和针对女性气血的食物、运动原则配合互动拉伸动作、经络养生及穴位位置按压方式、春生调理思路等方面知识。听了宋医生的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加强自我保健、心理健康维护、科学饮食与运动及提高女性健康意识等方面,促进自己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以良好的身体状况为社会多作贡献。

  养生讲座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女委员、女企业家代表一起到草莓园采摘草莓,拥抱大自然,收获快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手提沉甸甸的“战利品”,收获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使侨联女委员、女企业家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在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还增进女委员、女企业家之间的了解,让大家对于“女性”“独立”“家庭”“生活”“人生”等方面有了更深的感悟。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