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射阳县侨联开展服务挂钩企业活动
2024-03-08 15:36: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侨联

  2月29日,射阳县侨联主席安亚红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到挂钩的江苏永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江苏苏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旻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盐城市晟成链传动有限公司4家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安亚红一行深入一线车间查看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发展形势、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人才引进、发展愿景等具体情况,深入倾听企业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相关困难和矛盾,并利用走访服务的契机开展涉侨法律的宣传,发放涉侨法律宣传手册和单页。

  安亚红表示,射阳侨联机关同志在参与企业服务中要密切与有关部门协作、形成合力,加强对企业的跟踪服务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助力企业稳生产、增订单,助力营商环境改善,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侨联力量。


  编辑:盐城市侨联程光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