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连云港市侨联新聘涉侨纠纷特邀调解员 持续提升涉侨司法服务质量
2024-02-22 10:03:00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发展变化,加大涉侨维权工作力度,强化涉侨纠纷调解员队伍建设,积极构建涉侨纠纷化解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多元化解涉侨纠纷工作成效,依法维护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资企业的合法权益。近日,连云港市侨联结合维护侨益实际,新增聘任涉侨纠纷特邀调解员2人并颁发聘书。

  此次连云港市侨联新聘涉侨纠纷特邀调解员杨林,系政法系统退休人员,精通法律专业知识,从事多年信访工作,具有丰富的调解经验。黄晓冬,中级经济师,从事银行金融系统工作20余年,拥有金融系统公司、个人业务信贷审查审批人资质。调解员认为,侨联调解工作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机遇,通过调解工作,可以深入了解侨界群众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涉侨纠纷调解工作中去,为维护侨益贡献力量。

  下一步,连云港市侨联还将进一步完善调解工作机制,持续加强与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的协作,共同维护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还将积极开展涉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侨界群众的法治意识,帮助他们合法维权。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徐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