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省侨联赴无锡开展数字侨联工作调研
2023-05-17 10:10:00

  5月15日,省侨联文化交流部副部长、研究与传播中心副主任王海波等一行3人,赴无锡考察侨情信息系统开发应用,调研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无锡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志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宜兴市侨联汇报了全省县级市侨联首家侨情信息库的建设及应用情况,王海波对宜兴市侨联侨情数据库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就进一步发挥好大数据助力侨联工作给予针对性指导,并征集了基层侨联对省侨联开发运行为侨服务和政侨沟通智慧侨联综合平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王海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听取了基地活动开展和为侨服务情况介绍。王海波对宜兴陶瓷博物馆在整合资源优势、发挥阵地效应、助推地方文化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在为侨服务、对外文化交流以及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