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无锡市侨联组织观看家风滑稽戏《清风明月》
2023-05-17 10:05:00

  5月15日,无锡市侨联组织观看滑稽戏《清风明月》,涵养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良好家风能生发并激荡成时代新风尚,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促进党风政风、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的形成。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

  《清风明月》聚焦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从宋家世代相传的家训“崇德倡廉、慎独勤俭”展开,用幽默讽刺、夸张诙谐的方式向社会传递崇德倡廉的价值理念。整场演出将现实题材剖析和传统戏剧表达进行深度融合,带来沉浸式家风教育全新体验,让大家在笑声中得到思想启迪和心灵触动。

  无锡市侨联干部在观看《清风明月》后,纷纷表示要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促进好党风、带动好政风,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姬艳军(支部组织委员):看了《清风明月》我感受颇深,涵养良好家风,真是家庭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石。党员干部必须把家风建设作为“常修课”,要始终严以律己,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为家庭成员立好标杆,才能使家庭成为涵养身心的温馨港湾、拒腐防变的坚强阵地。

  陈志国(支部纪律委员):《清风明月》这部滑稽戏让我意识到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汲取家风不正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注意防患于未然,及时加固思想防线,始终管好自己和家人,把忠诚作为家风的灵魂,把清廉作为家风的底线。


  编辑:无锡市侨联杨力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