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代表团到访宿迁市侨联
2021-11-26 17:38:00

  11月24日下午,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主席陈柱率代表团到访宿迁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技术中心总经理陈翔和侨联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并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代表团一行首先考察了洋河酒厂的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和发展历程,感受企业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酿酒文化。

  随后,在座谈会上,陈柱对宿迁市侨联和洋河酒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张腾和其他代表团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所从事的教育、文化、医疗、工业设计等领域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宿迁的联系合作,尤其是代表团中的5位宿迁籍侨胞首次以这种形式回到家乡,倍感亲切,希望能借助商会在海外的资源和人才优势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太兵对陈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宿迁市基本情况和市侨联近几年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宿迁市侨联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和侨团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侨胞能够继续发挥好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做好泰国和宿迁的交往使者,全力讲好宿迁故事,促进泰国、宿迁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成立泰国宿迁同乡会和泰国宿迁商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编辑:宿迁市侨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