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宿迁泗洪县侨联扎实开展“侨心向党”侨界人士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7 16:17: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力开展侨界接地气、聚侨心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6月3日,宿迁泗洪县侨联组织20多名侨界代表人士开展了“侨心向党”侨界人士党史学习教育。

  上午,县侨联工作人员一行到马来西亚侨眷罗秀香老人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了解老一代华侨华人爱国爱乡的动人故事,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转达美好祝福,希望身在海外的亲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关心支持祖国家乡的建设。

  下午,组织侨界代表人士到泗洪县淮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在参观、聆听、走访、交流的过程中以直观方式学习党史知识,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鼓励大家向革命先烈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从建军作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进了泗洪县侨界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认同,激发了侨界人士的爱国热情和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美丽泗洪贡献力量。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