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崇川区侨联、南通赤子情华侨图书馆联合举办侨法宣传专题讲座
2020-05-26 09:47:00

  5月22日下午,由崇川侨界大讲坛、赤子情大讲坛主办的《关于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作用专题讲座在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213会议室举行,原江苏省侨联副主席、省侨联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镇翔为近百名基层侨联干部、侨界骨干、南通赤子情华侨图书馆志愿者进行侨法宣讲。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群众学侨法、用侨法、护侨益的意识,扩大侨法知识宣传面、知晓率,崇川区侨联特联合南通赤子情华侨图书馆举办此次侨法宣传专题讲座。

  宣讲中,镇翔结合自己从事侨联法律维权工作,参与《江苏省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的经历,对《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形成的历史背景,立法过程和历史意义,主要内容,现实作用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区侨联主席陆军在主持中向大家通报了今年区侨联“侨法宣传月”活动的相关安排和开展情况。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