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侨联于重阳节为老归侨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2018-10-17 16:54:0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上午,江苏省侨联重阳节老归侨集体祝寿活动在江苏华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省直单位、在宁高校和南京市的部分年满八十岁和九十岁的老归侨近70人,欢聚一堂,共贺节日,共同祝寿。

 

  中国侨联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出席祝寿活动并致辞。她说,老归侨朋友们都是新中国成立前后怀着满腔热血,放弃国外优越生活条件,在祖国百废待兴的时候毅然回国投身祖国建设的特殊群体。你们不仅是祖国发展变化的参与者,而且是祖国光辉历程的见证者,祖国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归侨的默默奉献。

  前不久召开的中国侨联“十代会”上,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开幕式,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发表致辞,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归侨侨眷和侨联工作高度重视。周建农说,江苏省侨联和全省各级侨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不负众望,努力前行,为建设美好江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侨联永远是侨胞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随后,周建农和在座的老归侨寿星们一起在欢快的气氛中切蛋糕,共贺节日和生日,她祝愿大家笑口常开、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