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侨联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归侨侨眷电影招待会
2018-09-25 10:46:00

  在2018年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9月23日,江苏省侨联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归侨侨眷电影招待会。省直单位和在宁高校归侨侨眷共5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分别在电影招待会上致辞,向侨界群众介绍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盛况,传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主要精神,并通报省侨联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

 
 

  周建农代表省侨联向广大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慰问,并通过大家向海外的亲朋好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说,刚刚闭幕的中国侨联“十代会”,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王沪宁同志等中央领导出席大会闭幕式。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当前,全省侨界群众和各级侨联组织正在认真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希望广大侨界群众在各个领域、各自岗位上建功新时代,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省侨联将持续深化改革,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她还向广大归侨侨眷通报了省侨联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一年来,全省各级侨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中国侨联的部署要求,按照省侨联“七代会”和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的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下一阶段,全省各级侨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好、落实好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侨联改革,不断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