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文化交流基地 > 常州 > 正文
常州恐龙园
2018-02-07 10:25:00

  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的综合性文化企业,也是中国模块娱乐产业的倡导者和开拓者。

  多年来,恐龙园公司致力于“文化、科技、创意”的相互融合,从最初的中华恐龙馆,到中华恐龙园,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环球恐龙城,再到创想未来的恐龙人模块娱乐全新篇章,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依托“恐龙”这一文化母题,形成了新颖独特、生机盎然的庞大恐龙娱乐帝国。

  园内,中华恐龙馆、冒险港、鲁布拉、库克苏克,魔幻雨林、梦幻庄园及鲁布拉巅峰水世界……,每一个独特打造的项目区域都为游客带来惊喜不断的恐龙主题游乐体验,常变常新的主题活动为游客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情景式娱乐氛围,追求卓越的智慧旅游和安全品质服务为游客打造了一个细致入微的人性化体验环境,由此荣获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等一批“国”字号殊荣,中华恐龙园已然成为中国最受游客欢迎和喜爱的主题公园品牌。

  近年来,环球恐龙城景区围绕开放、国际、世界旅游目的地三大目标,通过做好外事工作,扩大恐龙城景区对外影响,打造世界旅游精品。常州市委、市政府也根据恐龙城景区的特色与亮点开展许多针对性的工作,如“宋庆龄国际青少年交流营”就曾探营中华恐龙园,在恐龙院内度过了一天欢乐时光。此外,常州恐龙文化节、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等国际性大型活动在恐龙城景区的举办,也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媒体记者及旅游观光客前来采访报道和游玩。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环球恐龙城景区接待港、澳、台同胞及海外游客、侨胞近10万人次。有超过20个国家的境外游客踏访恐龙城景区,其中接待美国、日本、意大利、德国等国家游客均呈现增长之势。

  为了进一步开拓旅游市场,在服务旅游中主动有为,恐龙园股份积极利用自身渠道与台湾深化两岸关系,促成2017苏台等会落户环球恐龙城景区;为更直接高效的服务旅游业发展,江苏省侨联于2017年8月授予“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江苏省台办于2015年8月授予恐龙城景区“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为景区开拓国(境)外旅游市场、推动旅游业的大发展开辟了新领地。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