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社团平台 > 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 > 委员风采 > 正文
胡效亚
2018-02-13 13:52:00

  胡效亚,男,1960年出生,曾任扬州大学副校长,教授。现任扬州大学广陵学院理事长。同时担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化学传感器》专业委员会委员,《化学传感器》编委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理事会理事,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常务理事。

  胡效亚教授从事电分析化学及化学传感器的研究工作, 1991年荣获中国化学会授予的“青年化学奖”,1992年获中国化学会授予的“全国优秀青年化学奖”,1995年获江苏省第四届“青年科技奖”, 2000年江苏省“333工程”梯队成员,2001年为江苏省新世纪学术带头人。先后主持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十一项省政府和省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微悬臂梁传感器、表面开关材料、量子化电容充电、纳米材料组装、化学修饰电极、药物分子电催化、纳米材料电极、生物传感器等研究方面。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共发表论文一百余篇,SCI收录论文70余篇。

  编辑:省侨联魏泽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