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社团平台 > 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省侨联"侨界专家讲堂"开讲啦! 首讲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03-16 08:51:00

  为更好地发挥江苏省侨联侨界专家联合会侨界专家的智力优势,让侨界群众和社会各界分享我省侨界专家的智慧,江苏省侨联侨界专家联合会自2017年与有关设区市侨联、在宁高校侨联联合开设“侨界专家讲堂”以来,目前已开讲24场,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教育、生物工程、健康养生等多个领域,现场观众达到近万人,得到了侨界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当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尤其是海外疫情陡增,为继续让侨界智力惠及社会各界,我们探索采用微课视频形式组织“侨界专家讲堂”。今年首讲嘉宾是中国工程院院士、省侨联侨界专家联合会副主任、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流行病学教授沈洪兵先生,他演讲的题目是《抗击新冠疫情 共守健康安全》。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