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社团平台 > 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三位委员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2019-04-22 16:18:00

  8月28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宁举行。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张旭苹教授领衔完成的“融合式光纤传感系统及其在重大装备安全监测中应用”,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华子春教授主持的“胞外基质降解产物的抗肿瘤作用、蛋白质工程改造及其应用”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百奥迈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远源与南通大学合作申报的“TLR3激活剂dsRNA干预肝癌的作用与机制的研究”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据悉,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210个项目,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126项。同时授予8家企业2017年度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和6名个人2017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