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社团平台 > 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 > 正文
“创业中华·逐梦江苏——省侨界专家进浦口”对接交流活动在宁举办
2018-06-04 10:01:00

 5月31日,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与南京市浦口区侨联联合举办的“创业中华逐梦江苏—省侨界专家进浦口”对接交流活动在南京浦口科学城举办。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雯懿,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南京海昌中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宝昌及有关委员,浦口高新区、浦口经济开发区、浦口科学城等有关领导,浦口区人才办、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及新侨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浦口区高新区、浦口科学城、浦口开发区等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园区发展定位、平台建设方向以及招商引资成果进行推介。与会的省侨专委专家与浦口区领导、园区及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沟通,双方就南京江北新区及浦口区区域规划、发展前景进行交流,并就浦口区各个园区平台中重点项目、产业招商政策、园区配套建设以及相关产业落地环境开展了详细讨论。通过双方交流,专家们纷纷表示,浦口区不仅交通便捷、自然禀赋优越,且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今后能开展多领域的交流,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陈锋简要介绍了侨联组织及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此次省侨联组织省侨专委专家来浦口,就是让广大专家了解浦口,更多地去宣传浦口、推介浦口、深化合作,引进更多的人才和项目,为浦口区发展建言献策。他希望浦口区侨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工作覆盖面;提高服务意识,为侨胞侨企提供精细化对接服务;加强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维护侨胞利益。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浦口经济开发区、浦口科学城展示厅、博郡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以及库珀有氧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


  编辑:省侨联蒋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