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社团平台 > 省侨联青年委员会 > 侨青动态 > 正文
2018江苏省侨商新春联谊会在宁举行 青委会代表出席
2018-02-07 10:03:00

    113日,由省侨商总会、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江苏省侨商新春联谊会在南京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中国企业经营咨询公司总经理杜润民,省侨联主席周建农,省侨办主任王华,省侨联、省侨办有关领导,省有关单位领导、海内外友好商会代表、省侨商总会和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领导及成员共500余人出席活动。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总会会长曾焕沙致欢迎辞,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黄焕明致祝酒辞。

 

    曾焕沙代表省侨商总会、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致欢迎辞,向长期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各级领导,省及各级侨联、侨办,各有关部门、友好单位和人士以及广大会员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省侨商总会、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侨商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极开展引资引智引才及经贸考察等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新时代新的奋斗征程,也为广大侨商实现自身事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新的一年,省侨商总会、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将继续团结广大在苏侨商,携手同心,砥砺前行,为广大侨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省侨界扶贫帮困基金书画作品公益竞买活动,共募集善款50万元。所得款项将全部纳入江苏侨界扶贫帮困基金,资助侨界及社会弱势群体。南京侨商联合会、常州市侨商会、连云港市侨商会、淮安市洪泽区侨联、弘阳集团、金东纸业等推选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