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社团平台 > 省侨联青年委员会 > 侨青动态 > 正文
省侨联领导赴南京侨青企业调研座谈
2018-02-07 10:03:00

    831日,省侨联副主席、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宫琳一行赴南京侨青企业——江苏天杞园网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宣传省侨联七代会精神,听取侨界青年代表意见建议。南京市侨联副巡视员王金刚,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和南京市侨联青年委员会部分副会长等参加调研。  

    宫琳一行考察了天杞园中医文化展厅,观看了中医文化宣传片,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引荐医学研究专家、健康产业负责人对接合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宫琳传达了省侨联七代会概况、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省侨联青委会贯彻落实七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宫琳表示,省侨联青委会要按照两个并重两个拓展要求,创新活动品牌,深化为侨服务,加快组织凝聚,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服务侨界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南京市侨联青委会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交流了打造特色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和核心工作团队建设的工作体会。与会省市侨界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拓宽服务侨青平台载体、加强高校创业教育、促进省市侨青工作联动、开展分众化交流活动等意见建议。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