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社团平台 > 省侨联青年委员会 > 侨青动态 > 正文
省侨联领导调研侨界青年工作
2018-02-07 10:02:00

 


    2017年9月6日,省侨联副主席、省侨联青委会会长宫琳一行,赴省科技期刊学会和中国药科大学走访侨界青年代表,调研侨界青年工作。省侨联青委会副会长、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郑晓南博士,中国药科大学药青会会长、博士生导师金亮教授,中国药科大学制药公司总经理韦冠和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义等参加座谈。中国药科大学党办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永法教授陪同调研。

    座谈中,郑晓南代表省科技期刊学会和中国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介绍了近年来在促进江苏科技期刊建设、提升科技期刊话语权、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充分发挥华侨华人作用、推动“科技强省”建设的有关举措和成果。陈永法介绍了校党委统战部、校侨联、校致公党支部发挥新侨生力军作用、创建“双一流大学”所做的工作。其他侨界青年代表也介绍了各自创业创新情况,并就加强侨界青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宫琳充分肯定了侨界青年代表的工作成绩,对省科技期刊学会和中国药科大学相关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宣介了省委书记李强在省侨联“七代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七代会”主要精神,介绍了省侨联在创新活动品牌、深化为侨服务等方面的新举措,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科技期刊学会和中国药科大学的合作,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共同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