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社团平台 > 省侨联青年委员会 > 侨青动态 > 正文
省侨联领导在河海大学侨联调研
2018-02-07 10:00:00

 

 

    近日,省侨联副主席宫琳赴河海大学侨联就高校侨界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侨联与在宁高校如何发挥彼此优势联办活动、高校侨联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并与学校领导、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老侨新侨代表等进行交流。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会见宫琳一行,并参加座谈讨论。河海大学党委办主任朱宏亮、能源与电气学院院长吴峰、研究生院副院长陈达、侨联主席张玮、人事处副处长谢海峰、侨联副主席刘树人以及部分老侨、新侨、留学回国人员代表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宫琳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仔细听取侨界群众意见建议,重点就高校如何服务新侨和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高校侨联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等开展深入交流。她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对校侨联工作的领导,促进校侨联在新时代开创工作新局面。希望校党委关心支持省侨联工作,积极引荐人才、创造经验、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共同推进全省侨联事业改革。
   
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省侨联的交流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活动,共同致力于两聚一高建设和河海大学的发展。 

 
       
宫琳同志非常关心新侨在创业中遇到的子女入学等实际问题,她表示,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解决。宫琳同志牵挂老归侨的身体健康状况,专程慰问了老归侨代表张建培。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