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社团平台 > 省侨联青年委员会 > 侨青动态 > 正文
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调研市侨青会科技企业
2018-02-07 09:57:00

     近日,连云港市委杨省世书记调研了侨青会会员单位企业连农云商平台。
    连农云商总经理、侨青会副会长浦亚对当前区域性电商发展趋势、连云港市电商发展现状及连农云商概况定位、市场分析、风险分析、项目估算、财务分析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做好平台需要政府部门支持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建设连农云商区域性综合电商平台是一项系统工作,需要统一规划,加强组织,统筹推进,不定期研究解决电商发展遇到的问题,形成加快平台发展的良好环境。
    杨省世书记得知平台刚上线即有300余户商家入驻等情况后,对平台的发展表示称赞。他指出,连农云商是全省首家区域性电商平台,也是我市今年自主改革项目之一,企业要继续投入精力抓好运营管理,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共同把连农云商打造成在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区域性电商平台。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