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社团平台 > 省侨联青年委员会 > 青创空间 > 正文
省侨联青委会组团赴马来西亚出席马中企业家大会
2018-02-07 11:19:00

    1125日,由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主办的“第七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在马来西亚行政首都普特拉贾亚举行。江苏省侨联青委会一行8人出席了大会。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陈友信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希望大会能够提供平台,使中国企业的技术和资金优势与马来西亚的地理、资源和人才优势相结合,为两国创造出更庞大、持久的经济效益,带来新的贸易及投资机会。访问团与1500多位两国政府和商界代表一道,围绕大会主题“路”,共谋“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发展新路。

访问期间,青委会代表还与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沙登中华工商总会、马来西亚三江公会等当地知名侨团、侨领和侨商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部副主任吴晟昊等的见证和大力支持下,双方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以龙胤盛世为代表的江苏侨青企业将积极依托“互联网+”,以国际电竞赛事、国际创业大赛等为切入点,扩大两国青年人才的友好互访;通过龙胤盛世国际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等特色平台,加强双方的深层次互动,进一步深化两国企业间的技术成果转化与多领域合作。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