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社团平台 > 省侨联华侨书画院 > 艺苑动态 > 正文
省侨联华侨书画院赴南通交流采风
2018-02-07 14:30:00

 



111416日,省侨联华侨书画院执行常务副院长章文熙、常务副院长贺成、副院长王烈、常务理事陆越子率书画院采风团一行13人在南通出席亲情中华·南通侨界喜庆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开幕式,为当地群众举办书画艺术讲座,与书画艺术爱好者开展笔会交流,在当地采风写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5日上午,采风团一行出席了亲情中华·南通侨界喜庆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开幕式,执行常务副院长章文熙代表省侨联华侨书画院在开幕上致辞,对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南通华侨书画院成立1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南通华侨书画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肩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不断创作出新的时代作品。随后,常务副院长贺成为南通侨界群众举办了书画艺术专题讲座,常务理事陆越子介绍了绘画的运笔技巧,现场气氛热烈。采风团一行与南通华侨书画院部分成员进行了笔会交流,题字作画,受到广泛欢迎。

15日下午至16日,采风团一行参观了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南通华侨博物馆、李昌钰博物馆,以及南通博物馆、张蹇故居、狼山、如皋盆景园等地,缅怀侨界先辈,进行采风写生,汲取创作灵感。大家表示,此次采风交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收获了灵感,希望省市两级画院进一步扩大合作,提高创作水平,为繁荣江苏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南通市侨联、南通市华侨书画院、如皋市侨联相关领导陪同交流。

 

  编辑:省侨联马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