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亲情江苏 > 正文
泰国江浙沪总商会访问团到访省侨联
2023-04-13 17:42: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4月12日,由泰国江浙沪总商会主席郑庙金率领的泰国江浙沪总商会访问团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副主席艾卉、二级巡视员李发勇亲切会见来宾,省侨联联谊联络部和经济科技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艾卉首先代表在京学习的刘标主席对泰国江浙沪总商会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泰国江浙沪总商会团结服务会员、积极融入泰华社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艾卉向来宾介绍了江苏省情侨情和省侨联特色工作。她说,近年来,江苏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连跨三个万亿元级台阶。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广大海内外江苏侨胞在内的八千多万江苏儿女的团结奋斗。当前,全省上下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厚望嘱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感恩奋进。她表示,省侨联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以拓展深化海外联谊、广交深交新老朋友为根本,在服务侨胞创业创新、推广中医中餐和开展华裔青少年交流活动等方面积极创新求进。希望泰国江浙沪总商会继续发挥优势,为推动江苏和泰国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实现互惠共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郑庙金对省侨联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是新冠疫情发生三年多以来首次回国访问,踏上祖籍国的土地,受到家乡亲人热情接待,倍感温暖。他介绍了泰国江浙沪总商会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公益事业、经贸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宾主双方就今后加强联谊互动、拓展合作等做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jsqlgly00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