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亲情江苏 > 正文
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访问团到访省侨联
2023-04-13 17:40: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4月12日,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荣誉主席许尔军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李发勇亲切会见了来宾一行,省侨联联谊联络部和经济科技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李发勇首先代表在京学习的刘标主席对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秉承立会初心,以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团结服务在泰江苏青年企业家,展现了泰华青年社团的蓬勃生机和活力,受到各方关注和好评。泰华青年是泰华社会的未来和希望,希望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登高望远,进一步发挥年轻人敢闯敢拼、开拓创新的特质,团结更多在泰江苏籍青年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在继续服务好在泰江苏会员企业的同时,努力为促进江苏与泰国的交流合作、增进中泰两国民间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荣誉主席许尔军、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徐晓春分别介绍了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开展活动、发展设想以及会员企业在泰国事业拓展等情况,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省侨联的联谊交流,在促进江苏企业海外拓展、扩大江苏海外影响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jsqlgly00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