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亲情江苏 > 正文
安哥拉江苏总商会荣誉会长黄跃权一行到访省侨联
2023-04-07 08:51:00

4月6日,省侨联海外委员、安哥拉江苏总商会荣誉会长黄跃权,省侨联海外委员、南部非洲江苏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洪杰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李发勇会见来宾,与大家共叙亲情乡谊,共谋发展大计。省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刘芳陪同会见。

李发勇首先代表在京学习的刘标主席对黄跃权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其多年来关心家乡和省侨联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李发勇介绍了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以来工作部署,重点宣介了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筹备情况。他表示,中非友谊历久弥坚,自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江苏侨胞远赴非洲开创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勤勉敦厚、开放包容的江苏人形象,希望旅居非洲的江苏籍侨领继续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加强与江苏各界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中非民间友好和经贸往来作出新的贡献。

黄跃权和同行侨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安哥拉江苏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各自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安哥拉当地江苏籍侨企的发展情况,对省侨联在疫情期间通过侨团对海外侨胞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省侨联的联谊交流,在促进民间往来、弘扬中华文化、讲好江苏故事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jsqlgly00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