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亲情江苏 > 正文
​省侨联华侨书画院院长扩大会议在宁召开
2023-03-13 15:08: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3月1日,省侨联华侨书画院院长扩大会议在南京浦口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书画院2022年工作,讨论研究2023年工作任务。省侨联副主席艾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华侨书画院院长朱道平、顾问章文熙、常务副院长贺成、部分在宁副院长,以及各市侨联书画院领导和秘书处工作人员近5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书画院秘书长吕静主持。

  艾卉对书画院一年来在弘扬中华文化、繁荣书画事业、服务侨界群众上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院领导和秘书处对书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书画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为新时代创作,书写描绘精品佳作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形象;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壮大书画院队伍,以澎湃艺术活力创造书画院事业的崭新未来。

  会议审议通过了贺成代表书画院所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增补了澳大利亚尤本林等13位书画家为省侨联华侨书画院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与会代表还对书画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省市联动,坚定文化自信,树立文化自觉,在创作艺术精品上大胆探索,努力描绘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时代画卷,为我省侨联组织文化交流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jsqlgly00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