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亲情江苏 > 正文
华人头条创始人黄其旺一行到访省侨联
2023-03-09 17:13:00

  3月6日,江苏省政协海外特邀代表人士、华人头条创始人、国际新媒体传播协会会长黄其旺一行来宁拜访省侨联领导。江苏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艾卉亲切会见黄其旺先生一行,省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刘芳、文化交流部副部长王海波陪同会见。

  艾卉对黄其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华人头条近年来对江苏省侨联国际传播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希望华人头条充分发挥国际传播渠道和数字媒体平台资源优势,更加生动鲜活地向海外讲好中国和江苏的故事,与侨联组织一道共同汇聚起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心奋斗、共创辉煌的强大力量。

  黄其旺介绍了华人头条的发展历程、运行状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华人头条以“联通全球、服务华人”为使命,坚持致力于当好中外交流的民间使者。今年,希望与江苏省侨联深化项目合作,携手架桥,共力助侨,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江苏高水平对外开放等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华人头条自2015年5月在阿根廷首发上线以来,已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40多个传播站点,APP下载量达6000多万,在服务各国各地区华侨华人、传播祖(籍)国声音、促进中外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jsqlgly00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