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亲情江苏 > 正文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到访省侨联
2023-03-06 16:19: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3月3日,省侨联海外委员、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到访省侨联,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李发勇会见了来宾。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孙小岚,省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刘芳陪同会见。

  李发勇对李中平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其荣任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海外委员表示祝贺。李发勇介绍了全省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计划相关内容,并重点介绍了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筹备情况。他希望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继续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加强与江苏各界的交流,为增进中马两国民间友好和经贸文化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李中平介绍了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和马来西亚华社发展与动态,表示今后将更加主动担当省侨联海外委员责任,在促进江苏企业海外拓展、扩大江苏海外影响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jsqlgly00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