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亲情江苏 > 正文
江苏省侨联举办省政协海外特邀代表人士新春联谊会
2023-01-19 15:06: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1月18日,江苏省侨联举办2023年新春联谊会,与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部分海外特邀代表人士联谊交流,共迎新春。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周建农,江苏省侨联主席刘标,江苏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林启虎,省侨联副主席艾卉、张霓、陈锋、仲盛和部分省政协海外特邀代表人士近40人出席活动,艾卉主持联谊会。

  联谊会上,老友新朋见面分外亲切,大家致问候、叙乡情、送祝愿、提建议、话发展,氛围轻松欢快又热情洋溢。会上播放了省侨联2022年工作展示片,并重点推介了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准备情况。

  刘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包括海外特邀代表人士在内的广大海外侨胞长期以来厚植家国情怀、发挥独特优势,在促进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友好合作交流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大力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和侨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22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江苏省侨联第八次代表代会开启侨联事业新的征程。他强调,2023年,江苏省侨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两会”部署,围绕举办中国侨商投资(江苏)大会等重要活动,继续昂扬奋进。他希望与海内外侨胞加强联谊、加深情谊、共同携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江苏侨界力量。


  编辑:省侨联陈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