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亲情江苏 > 正文
泰国江苏商会会长张彬一行到访省侨联
2023-01-06 14:45:00  来源:江苏省侨联

  2023年1月5日,泰国江苏商会会长、泰国江浙会馆副理事长张彬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主席刘标亲切会见来宾。

  刘标对张彬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泰国江浙会馆即将迎来百年华诞表示诚挚祝贺。他详细了解泰国当地华侨华人融入住在国和侨社团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泰国江浙会馆、泰国江苏商会为构建和谐侨社、服务侨胞融入并回馈住在国、推进江苏和泰国民间友好所做的工作,并就江苏在泰侨团发展,以及加强与省侨联的联谊合作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张彬介绍了泰国江浙会馆的发展历史,转达了泰国江浙会馆理事长张德仁对刘标主席的问候。张彬特别介绍了泰国江苏商会发挥“海外江苏侨胞之家”平台作用,在传递江苏侨联新春问候、联办中医惠侨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愿与省侨联加强交流互动,进一步团结凝聚在泰江苏侨胞,发挥“海外江苏侨胞之家”服务功能,在促进江苏与泰国经贸与文化往来等方面展现更多作为。


  编辑:陈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