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侨界风采 > 侨界名企 > 正文
江苏扬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2018-04-04 14:09:00

  近日,第十五届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在美丽山城重庆举行,此届盛会吸引800多家企业参与,博览会、博德论坛、创之声大会、分论坛会议、WHO会议、生产企业卫星会、新品发布会及学术性培训班处处精彩,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国内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企业家们热烈探讨IVD行业发展方向,共同为体外诊断事业群策群力。

  今届展会新意层出不穷,单看POCT领域也呈现勃勃生机。张家港市优秀侨资企业代表、江苏扬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携心脑血管疾病新型标志物检测试剂亮相,立刻引起了各地经销商的关注。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胡文波女士是张家港侨界高层次人才代表,曾获卫生部科技进步三等奖(第一作者);组织研发国家一类创新药物一个(目前已上市销售),主持国家973创新药项目和北京市科委生物医药项目各一项,主导研发新药近20项(已取得FDA临床许可一项,CFDA临床许可4项),申报新药发明专利十余项(已获专利授权4项),研发诊断试剂品种30余项(申请发明专利6项),具有丰富的医、药、生物科技的专业背景,熟悉国际先进技术和国家监管法规,先后获得了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张家港市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荣获第二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诸多荣誉。

  展会期间,扬新生物举办了专场卫星会,中国检验界德高望重的丛玉隆主任光临卫星会并亲自主持,著名检验专家、南京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童明庆主任及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阜外医院耿彬教授做了专题分享,胡文波女士介绍了扬新生物心梗早期预警暨动脉粥样硬化易损斑块相关标志物系列产品,丛玉隆主任、童明庆主任、耿彬教授参与研讨并就扬新产品回答了部分经销商的提问。

  江苏扬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坚守创新初心,秉持匠心、诚信、共赢理念,有望成为在心脑血管疾病、骨代谢和肿瘤领域,基于检测并提供个性化健养方案的精准医疗服务商,并在国内具有竞争优势的生物医药企业。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