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侨界风采 > 侨界名企 > 正文
连云港侨商会5家企业入选首届“连云港市自主工业品牌30强”
2018-03-21 11:12:00

  日前,首届“连云港市自主工业品牌30强”评选名单揭晓,其中连云港侨商会江苏省镔鑫钢铁有限公司、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江苏景泰玻璃有限公司、连云港美步家居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板浦汪恕有滴醋有限公司5家会员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严格按照既定条件和相关程序进行,经过了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区择优推荐、初审、网络和微信投票、评委会审定、公示等层层选拔,公信力强,含金量高。

  近年来,随着侨资企业的发展壮大和对品牌的高度重视,镔鑫钢铁等5家入选企业深入贯彻《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坚持创新驱动战略,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健全,品牌竞争力日益增强,对提升我市工业自主品牌竞争力、助推我市品牌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品牌是企业加快发展的强劲引擎和核心价值体现,此次入选首届“连云港市自主工业品牌30强”是对连云港侨资企业发展的巨大肯定,入选的5家企业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品牌意识,以品牌引领发展,切实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建设“强富高美”新港城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连云港市侨联姜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