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联谊联络 > 正文
省侨联主席刘标会见安哥拉江苏商会访问团一行
2024-04-01 14:41:00

  3月12日,江苏省侨联主席刘标会见安哥拉江苏商会访问团。

  刘标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安两国传统友好,2023年两国共同庆祝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政治互信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当前越来越多的江苏籍侨胞赴安哥拉投资兴业,安哥拉江苏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团结凝聚旅安江苏籍侨胞,保护当地侨胞的生命财产安全,展示了海外江苏籍侨团的良好形象。刘标希望安哥拉江苏商会继续发挥优势,在弘扬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推动深化两国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访问团团长、安哥拉江苏商会会长朱晋林介绍了该会近期参与侨界各项活动的情况和江苏企业在安哥拉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江苏省侨联是海外侨胞的“娘家”,安哥拉江苏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省侨联的密切联系,深化友好合作,为促进中安两国民心相通发挥侨界的独特作用。


  编辑:jsqlgly00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