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联谊联络 > 正文
常州市侨商会举办“展美丽风采 做魅力女性”三八节活动
2024-03-06 09:18:00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会员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自信心,以实际行动向女会员献上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3月5日上午,常州市侨商会在凯洲大饭店一楼宴会厅举办“展美丽风采,做魅力女性”化妆知识讲座,30余名女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常务副会长程作华主持。

  活动邀请专业化妆师张波老师为女会员们进行美妆知识讲座。根据个人特点,张老师详细讲解了护肤、化妆、色彩搭配以及妆面风格和面部化妆步骤方法等。

  大家自告奋勇当模特,积极配合做示范,并就日常化妆和穿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提升了侨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了会员间的友谊桥梁和情感交流。女会员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学到了基本的美妆知识,同时也在增添自信中发现了更美的自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崭新的面貌、更美的姿态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在生活中享受“花漾”时光。

  副会长陈小明为增添节日色彩,特为女会员们提供了伴手礼,祝大家永远貌美如花、健康快乐!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