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联谊联络 > 正文
溧阳籍侨领黄跃忠会长受邀参加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
2023-05-10 14:47:00

  5月8日至9日,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在北京举行。溧阳籍侨领格林纳达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黄跃忠受邀参加,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位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相聚北京,交流思想、凝聚共识。

  黄会长说,非常荣幸参加这次盛会。党和国家坚持初心不改,在“十届”“十年”这一重要时刻,我们海外华侨华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我们一定会深刻领悟习近平主席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深化海外侨团联系侨胞、服务侨胞、保护侨胞的作用,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进程,更好地实现自身事业的更大发展,为时代之问、世界之问的中国答案刻画浓重一笔,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在共同拼搏奋斗中一起向未来!

  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举办,是海外华侨华人主要社团交流经验、加强沟通、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层次最高、代表性最强、覆盖面最广的全球性华侨华人盛会。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的主题是“融通中外 推动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