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履行职能 > 依法维护侨益 > 正文
无锡市新吴区举办2020年度侨法宣传专题讲座
2020-05-25 10:43:00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以下简称《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也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为推动侨法宣传深入开展,5月22日,无锡市侨联、新吴区侨联联合举办2020年度侨法宣传专题讲座,市侨联四级调研员李志宏、区侨联主席赵文斌,各街道侨联分会秘书长,社区侨务工作者,企业家代表共计约100人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到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鲍波律师授课——《疫情常态化下的企业风险防控》。鲍波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多年从业经验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企业风险点进行了阐述并着重讲解了企业在招聘管理、薪资管理、应收账款管理方面的注意事项及风险防控办法。

  5月以来,新吴区侨联持续推进“侨法宣传月”活动,此次讲座也是“侨法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基层侨务干部和侨界群众对侨法的理解得到了加深,依法护侨能力得到加强。下阶段,区侨联将继续通过开展一次征文、组织一场网上知识竞赛、制作一部宣传小短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营造侨法宣传氛围,加强社会各界依法护侨、爱侨的观念和意识。


  编辑:jsqlgly0001  
关闭